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痴呆女遭强奸怀孕后死亡 6旬老太奔波9年抓嫌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9:20 温州新闻网

  燕赵都市报沧州电(记者刘树鹏通讯员健棣、飞宏)昨天上午,68岁的冯秀荣老人得知强奸自己女儿潜逃近9的犯罪嫌疑人李富军终于落网的消息时老泪纵横,“能为傻闺女讨回公道,俺死也安心了。”

  1996年9月,家住沧州市的冯秀荣带着痴呆女儿英英(化名)回肃宁老家探亲,住了两个月后回到沧州。之后不久,冯秀荣发现英英的肚子越来越大,到医院一检查,发现英英已怀
孕,经过反复追问英英道出实情。原来,在肃宁居住期间,英英被其姐夫的兄弟李富军强奸。冯秀荣立即向肃宁县公安局万里派出所报案,当民警调查时,李富军已逃往外地。冯秀荣带女儿去医院做流产,但因其体质太弱没有做成。1997年8月,英英剖腹产下一女孩,次年英英不幸去世。

  女儿死后,冯秀荣下定决心,一定为她讨个公道。肃宁县警方几经努力,却一直没有找到李富军的下落。冯秀荣不死心,8年多来,一直在肃宁、沧州等地奔波,一边到公安机关上访,一边四处打听李富军的下落。

  前不久冯秀荣听人说,李富军躲在保定一带,她马上赶到肃宁县公安局将这一情况报告。7月25日,万里派出所通过电话查控,发现来自保定市南市区焦庄乡赵庄村一名叫“张利”的男子与李富军家人联系频繁。27日傍晚,在保定警方配合下,肃宁办案民警将“张利”控制住。经调查,“张利”就是潜逃近9年并已结婚生子的李富军。对当年强奸英英的犯罪事实,李富军供认不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