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干警男友狂推保安两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9:33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27日17时许,一男子张某开着女友的尼桑轿车在哈市某法院门前等在该法院上班的女友下班时,法院内的保安向他说明法院内明令不许停车,该男子从车内拿出一瓶酒向保安砸去,随后开车欲逃离。站岗保安张占双见状立即上前阻拦,该男子竟加速向其撞去,张占双两手死死地抓住雨刷在车前盖上被狂推出2公里。

  28日,记者来到张占双所在的单位某法院物业管理中心,一名当时一同站岗的保安向
记者描述了当时的情景。27日17时10分,一男子开着一台车号为黑M71100的尼桑轿车进入该法院正门广场。由于该院规定不许在广场停车,院机关事务管理处的领导发现此车后,让保安队长上前请司机将车开走,但该司机态度蛮横。正在这时,从该法院办公楼内走出一位年轻女子上了该车,司机才将车开走。没开多远又停了下来,司机从车上下来,手里拿着一瓶通化葡萄酒就向保安扔去,没打中保安,酒瓶掉在了草坪里,该司机然后开车就走。机关管理处领导看到后,让保安告诉司机将酒瓶捡起来,保安队长叫该车停下,车没停。院里的一名法官看到后,将车拦住。保安队长来到车前让司机将酒瓶捡走,这时车内女子下了车,司机不但没下车,反而开车就走。保安队长接到领导的拦车指令后,立即通知门岗保安拦截此车。门岗保安张占双立即赶到汽车前示意停车,司机不但没有停车,反加速向车前的张占双撞去,张占双被撞到了车机盖上,司机仍然加速驶离该法院。法院内保安立即驾车追赶,但没有追上。一路上,很多市民呼喊:“车上有人,尼桑车停下!”可司机无动于衷,仍然快速行驶。

  该法院物业中心的高主任告诉记者,机关管理处立即组织人员四处寻找保安下落,同时向珠江路派出所报了案。18时许,赣水路一小区内一名居民骑车来到该法院说,在他们小区发现了该车,上面有一名保安昏迷在车机盖上。他们立即赶到该小区,看到张占双双手死死抓住雨刷,已经处于昏迷状态。27日21时许,尼桑轿车司机张某到物业公司要求私了,被张占双家属拒绝。

  记者在赣水路该小区找到一名目击者,王大爷告诉记者,当日近18时,一辆轿车飞速驶进该小区,因为旁边是菜市场,车无路可走才停了下来,司机下车就要打保安,当时保安已经浑身颤抖,附近的居民强拉着,司机才离开了。当时一个居民发现车上有某法院的通行证,立即骑车通知该法院。

  16时许,记者来到省医院,张占双在昏睡。记者在他的床头卡上看到,头外伤,特级护理。

  目前,派出所已对此事立案调查。(生活报)

  作者:黄迎峰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