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头痛昏迷晕倒 "问题锅贴"放倒五食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9:37 龙虎网

  【龙虎网讯 】头痛、浑身无力、昏迷、晕倒……昨天,在迈皋桥老街“皋城粥店”吃过锅贴的人中,至少有5人出现了食物中毒症状。

  昨晚7点半左右,在迈皋桥医院输液的老王告诉记者,上午7点半左右他在皋城粥店喝了一碗稀饭,还吃了5只锅贴。“肯定是锅贴有问题”。饭后半小时,老王开始感觉浑身乏力,接着就昏了过去。下午1点多,老王手指甲全部呈紫黑色,他赶忙乘车来到迈皋桥医院。
“一看我的症状,医生就说是食物中毒。”在该医院,一名夜班护士称,她值班时就有3名这样的食物中毒者。

  在相隔不远的省中西医结合医院,也接收了两名在该粥店就餐引发的食物中毒者。据知情者介绍,还有患者因病情严重,被转至其它医院。据了解,这些人都是吃了该店锅贴后出现不良反应的。

  昨晚8点记者来到迈皋桥老街,该粥店大门禁闭,大门中间贴了张纸条“内部调整,暂停营业”。周围居民称,粥店生意相当不错。目前,公安、卫生等部门已介入处理该事件,问题食物已接受鉴定,具体结果尚未揭晓。

  作者:许小红

  (来源:现代快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