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嘉年华开业首日两人中暑 但大家都玩得非常开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0:06 龙虎网

  【龙虎网讯】经过简短的开幕仪式,昨天下午3点,身穿黄白T恤的工作人员拉开闸门,守候在门口的几百名游客涌进大门,2005年环球嘉年华在骄阳下开幕。截止到昨天晚上9点,环球嘉年华有两名游客中暑。

  在开场后的一个小时内,场内游客并没有想象的多,场内显得比较空旷,有不少的美食摊位还在准备开张。游客大多在有阴凉的游艺项目前玩。乘骑项目很多达不到满乘。去年
来过的老游客大多直接跑到“老项目”中去,而今年的新项目“大家乐”、“迪士高”显得比较冷清。

  随着夜幕降临,伴着强劲的音乐,在绚烂灯光下的嘉年华才真正地“活”起来。在光电感应下,游客玩游艺的兴趣更高了。但场地内的游客仍然不是特别多,估计人数在1万人左右,厕所和兑换点都不用排队。今天是周末,预计嘉年华将迎来首个高峰。

  昨晚9点,记者在医疗点了解到,嘉年华开业首天共接待了2个中暑、6个擦伤的游客。据石景山医院张宁医生介绍,由于昨天下午气温比较高,所以容易出现中暑的情况。6个擦伤的游客都是小擦伤。

  昨天记者在场地内看到,有的位置还围着围挡,上面在显著位置写着“设备马上到”的字样。据了解,猛鬼火车和飞旋转盘还在路上,即将来到北京。

  作者:余申芳 侯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