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摆烧烤摊因鲫鱼死亡跳楼 幸被雨篷救回一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1:46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谭遥) 十条鲫鱼,不过二三十元钱。而就是为了这点钱,从渠县来渝打工的邓某竟心生自杀的念头。跳下三楼的他,幸亏落在了结实的雨篷上,这才捡回一条命。

  妻子耐心勉励丈夫

  前晚9时许,在渝中区新华路508号一间简陋的租赁房内,传来一阵阵哭声:“我不
想活了!”一声惊叫过后,接着就是一个重物落地的闷响。周围人后来才知道,3楼有人跳楼了。

  闻讯赶来的协勤在楼底一张雨篷上,找到了跳楼者邓某。由于雨篷大而结实,掉在上面的邓某基本上没受伤。在协勤的开导下,他回到了家中。

  昨天下午,记者见到了躺在床上的邓某。尽管妻子雷女士一直在身边劝说,他却一言不发,精神萎靡。雷女士表示,丈夫跳楼只是一时想不开。她会鼓励丈夫,携手渡过难关。

  跳楼没有任何征兆

  据雷女士介绍,夫妻俩从渠县来渝打工,丈夫是一家五口惟一的经济来源,过着清贫的生活。以前,丈夫在外干过电工、管道工、卖过水果。前不久,在亲戚的建议下,夫妻俩打算摆烧烤摊为生。

  前天下午,邓某买了10条鲫鱼回家,烧烤摊准备晚上10点开张。“后来不知怎么的,鱼全部死了。”得知消息后,邓先是站在木楼上痛哭。几分钟后,他竟当着妻子的面,翻身跳下了3楼。“他只喊了一声就跳下去了,一点征兆都没有。”

  最后,是雨篷救了邓某一命。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