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夏发生重大车祸 2人死亡20余人受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2:03 汉网
江夏发生重大车祸2人死亡20余人受伤(组图)
盆骨骨折的一男一女正在医院骨科接受住院治疗。
江夏发生重大车祸2人死亡20余人受伤(组图)
  年龄最小的受伤者9个月大的女婴王宇飞,经初步检查仅头皮擦伤,目前在医院神经内科住院观察。
江夏发生重大车祸2人死亡20余人受伤(组图)
清障车正在清理事故现场。记者高宝燕 通讯员李玉宝摄

  (实习生黄赤橙 杨雪 记者罗斌)昨日,江夏区发生一起重大车祸,造成2人死亡、20余人受伤。

  昨日下午3时11分,一辆坐有28人的客车(车牌号为鄂J22888)从武昌开往浠水,行至距沪蓉高速公路凤凰山收费站100米处时,在十字路口与一辆横向行驶的微型面包车相撞。目击者称,当时客车司机发现微型面包车后紧急刹车,但因车速过快,一头撞在微型面包车“腰部”。微型面包车被撞出20多米远,车上7人中有3人被抛出车外,其余人员卡在车内。

  附近一加油站工作人员迅速前往救援。据参加救援的王先生介绍,微型面包车里一名20多岁女子被压在脱落的后盖下,当场身亡;另一名30岁左右男子在被送往医院抢救途中身亡。客车上也有人员受伤。受伤者分别被送往关山医院和解放军武汉总医院抢救。

  解放军武汉总医院医生介绍,送治的8名受伤者中,一名7岁男孩肝脏破裂,正在抢救,尚未脱离生命危险;另有一男一女盆骨骨折,也在抢救中。(线索提供者田先生获奖金50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