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加工变质肉制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2:0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加工变质肉制品(图)
  劣质牛肚恶臭扑鼻。王海鹏黎娜摄本报讯(记者黄亚平实习生房博张丽)昨天,碑林区李家分村一个肉制品黑作坊被文艺南路工商所和碑林区卫生监督所的执法人员一举端掉,当场查获变质发霉的肉制品350多公斤。

  记者还未到现场老远就可以闻到刺鼻的恶臭。几个抱着小孩的妇女告诉记者,她们以前总能闻到这样的臭味,但是却不知道这阴暗的楼道里原来是个肉制品黑作坊。记者和执法人员进到这个黑作坊里看到,不足40平方米的屋子里放了3口大缸、20多袋盐。库房、加工点也住着人,臭气熏天,蚊蝇四飞。楼道里和另一个房间4口大缸内发臭的污水中浸泡着牛杂碎等肉制品。很难想像这样一个不大的空间里竟然放了8口缸、15个塑料大桶。执法人员当场查获350多公斤变质肉品。

  据了解,当天上午11点左右,碑林区卫生监督所接到市创卫热线工作人员反映,有群众举报在李家分村隐藏着一个黑作坊。碑林区卫生监督所立即与文艺南路工商所联合执法,协同文艺路爱卫会,一行14人赶到这个黑作坊,由于当事人不在,执法人员只能强行进入,现场取缔这一黑作坊,将变质肉品集中销毁,追查当事人法律责任。

  据执法人介绍,这些不达标的肉制品如流入社会将严重危害到广大市民的身体健康。同时,执法人员也提醒广大市民如发现黑作坊请向工商部门、卫生防疫部门或创卫部门举报,他们将严厉查处。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