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斯太尔路口撞金杯 14名伤者4人垂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6:29 法制晚报

  本报讯今晨8时30分许,王四营五方天雅汽配城入口处一十字路口,一辆红色斯太尔与一辆白色面包车相撞,共14人受伤,其中4人生命垂危。

  上午9时,记者赶到现场,看到白色金杯面包车几乎报废,右侧车身被撞瘪,红色大货车前杠脱落,路边10米护栏被完全撞毁。

  住在附近的目击者陈先生介绍,当时两车速度非常快,事发后面包车内有十多个人被困在里面。听到有人尖叫后,路边的人把车玻璃打破,把人一个个从里面拉了出来。随后,120车赶到现场后将伤者送到万杰医院抢救。

  上午10时30分,记者从万杰医院了解到,14名伤者中4人出现生命危险,其他人伤情尚未确定。

  作者:仲玉维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