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安徽灵璧县发生龙卷风灾情:15人死亡 37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21:25 中国新闻网

  7月30日12时40分,安徽省灵璧县突遭龙卷风袭击,目前已造成15人死亡,37人受伤。

  安徽省民政厅生产救灾处介绍,本次灵璧县受到龙卷风影响的乡镇包括韦集、向阳、虞姬、灵城等,其中韦集镇灾情较为严重,该镇工业园区一厂房在龙卷风中发生倒塌,当场造成8人死亡。

  灾情发生后,安徽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副省长何闽旭带领省农委、卫生、民政、教育四部门有关负责同志,赶赴灾区,现场组织指挥救灾。宿州市、灵璧县也已紧急启动应急预案,当地有关部门及驻地小房官兵已及时赶赴现场,抢救伤亡人员。

  记者了解到,在灵璧县发生灾情的同时,泗县草沟、长沟、丁湖三乡镇也遭农卷风袭击。当地党委、政府及民政部门负责人正在现场开展救灾工作。(记者葛如江、沈翀)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