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众多客商聚集白水 上万果农喜上眉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0:1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渭南讯(记者石俊荣实习生焦燕梅)白水县1500多亩圣女果丰收,可挂满枝头的果子却无客商问津,当地果农着实发了愁。此事经本报报道后,全国各地40多家客商赶到白水进行收购,圣女果价格一路看涨,每公斤卖到了1元左右。

  白水县尧禾镇圣女果协会会长刘全生对记者说,消息见报后,吸引来大批客商,果农们都非常感谢晚报。现在每个村里都有几家客商在收鲜果,上万果农每天从早忙到晚,甚至
半夜三更也在装车起货,尧禾镇的夜市也因为果商、果农而火了起来。现在每天客商收购圣女果达5万多公斤。

  麻家村村民刘西成说,眼下鲜果每公斤可卖到1元左右,前两天货紧时,每公斤卖到了2元左右。

  据了解,白水县出产的圣女果汁液丰富,果粒饱满,今年产量估计达450万公斤左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