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携子身穿“忏悔衫” 西安街头寻找妻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1:22 国际在线

  一个三口之家牵手经过,父子俩心里更不是滋味了 本报记者 王培民 摄

  “老婆,回来吧!”“妈妈,我想你!”昨日,从渭南来西安的父子俩穿着印有悔过话语的白色T恤衫奔走街头,他们希望用这种方法来挽回从前的家庭幸福。

  穿“忏悔T恤”寻亲引起市民同情

  7月31日中午12时,西安市革命公园门口,39岁的刘先生和10岁的儿子林林同时穿上了白色T恤,父亲衣服的正面写着“老婆,回来吧”,背后写着“我错了”。儿子衣服正面写着“妈妈,我想你”,背后写着“我要努力学习”。尽管是烈日当头,但父子俩还是坚持站了一个多小时,白色的T恤被汗水浸湿了一大片。看着身边一个个同龄人跟随着父母幸福地逛着公园,10岁的林林眼里充满了羡慕,泪珠不时在眼眶里打转。但懂事的他硬是让父亲在一旁休息,自己独自走到人多的地方。

  父子俩的装束立刻引来不少人的围观,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同情。一位路过的王女士说,真希望那位女士能够早点回到父子俩身边。一些市民还主动上前向父子俩提供线索。看着这么多人在帮助自己,刘先生禁不住流下了眼泪。站在父亲身旁的儿子林林哽咽地说道:“妈妈,你快回来吧,我和爸爸都想你!”

  没想到妻子突然离家出走

  刘先生讲述了事情的原委:7月17日早上7时,和他结婚已15年的妻子突然离家出走,仅带走了几十元钱和几件换洗衣服。原来,就在前一天晚上,两人为了做生意的事产生了分歧,但并没有争吵,没想到第二天妻子就不辞而别。刘先生找遍了渭南的所有亲戚朋友家,仍然杳无音信。由于刘先生的妻子一直在西安火车站附近的某旅馆工作,因此他坚信妻子一定还在西安,所以带着儿子来到西安寻找。

  半个多月以来,父子俩为了寻找亲人,吃了不少的苦。从早上8点到晚上11点,几乎走遍了西安各个大街小巷,张贴了无数张的寻人启事,饿了,吃几口随身携带的方便面;渴了,找个自来水龙头喝几口;晚上住在简陋的招待所里凑合一晚。但种种的努力并没有回报,至今也没有找到任何线索。迫不得已,他才想起用穿T恤的方式来寻找妻子。他表示,虽然这种方式并不一定有效,但他相信,妻子如果看到他和儿子的举动,一定会回到他和孩子的身边。(记者杨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