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3岁女孩产下女婴续:男方欲将母女带回家抚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1:46 大众网-鲁中晨报
13岁女孩产下女婴续:男方欲将母女带回家抚养(图)
这次生育对小李的身体影响很大 本报记者 惠禾 摄

  新闻回放:7月30日上午,年仅13岁的少女李某在长春市某医院产下了一女婴,孩子的父亲是与她相识两年的男友。幼小的她自己还不懂怀孕和生孩子的事。这次生育极可能导致她身体不再生长。

  本报讯 (记者毕继红 艾丽实习记者樊亮)13岁的女孩就已做了妈妈!此事一经报道,立刻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大多数人认为,女孩的男友应为此事负责。昨日,女孩男友曾在医院露面后又离开,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23岁男友不知今后咋办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李某的病房时,有4个人在护理她。一个自称是她姐,一个是她男友王某,还有王某的母亲和伯母。李某左边的婴儿车内,睡着个白胖的女婴。据王某母亲称,小“孙女”已没什么大碍。12时30分,护士进入病房给女婴注射疫苗,小家伙疼得大哭起来。王某立即手忙脚乱地来到床边,可不知该怎么哄。记者待了近20分钟,李某躺在床上,始终没有睁眼,也没和任何人说话。

  王某身高1.73米,看上去很成熟。据他母亲讲,他已经23周岁。记者问他打算以后怎么办,他只挠头不吭声。

  男方要将母女领回家当孩子养

  王某的母亲很瘦小,站在李某床边。她说,她家和李某家都是从外地来的,现在是邻居。“以前不知道他俩处对象,更没想到会有孩子。”至于这个女婴怎么办,她首先说自己家做不了主,因为李某的家人还没有表态。李某这么小就生了孩子,她父母非常生气,一直没到医院看过。王某的母亲表示挺喜欢李某的,想把她们娘俩领回家当俩孩子养。

  女孩男友突然打车溜了

  昨日14时40分许,王某到医院一楼打了一个电话后上楼。10分钟后,王某和其母亲等4人走出医院,在门口打了一辆红色的出租车向西开去,记者开车尾随其后。当车开到建设街一家医院门前时,出租车停住了,王某一个人走下车,换乘另一辆出租车向东驶去。

  记者的车马上又跟了过去,在南昌路和清和街交会处附近,王某再次下车,站在路边同几个人聊了起来,一边聊一边还不住地朝记者这边看。大约聊了半个小时后,王某突然朝采访车走来,经过采访车一直向北走去。记者下车跟过去,王某似乎有所察觉,上了一辆出租车溜了。

  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日18时40分左右,两名民警来到李某所在的医院。10分钟后,那名自称是李某姐姐的女孩从楼上下来,和两位警察进了一间医生办公室。20多分钟后,两位民警走了。女孩回到楼上。据悉,李某将于今天出院。

  男友应受法律惩罚

  新浪昨日将本报报道全文转载,引起强烈反响。到记者截稿时,已达到上千条。“不管是不是你情我愿,女孩还未成年,她的男友就是在犯罪,应受到法律惩罚。”一位网友说。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