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猖狂小偷实行疯狂报复 砍伤四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4:11 桂龙新闻网

  7月28日晚上10时15分,玉林市万花小区一户正在吃晚饭的人家突然遭到一伙歹徒殴打,有4人被砍伤。目前公安部门已对此案立案侦查。

  笔者于当晚10时30分赶到事发地点———玉林市万花小区C7栋。这是一栋尚在装修的楼房,事发现场就在一楼。只见两扇结实的房门被砸开两个大窟窿。笔者走进房内,发现里面被砸得一片狼藉:一张挂着蚊帐的木板床被砸得稀巴烂,蚊帐也被扯破了,房间中央用几
块木板拼成的简易餐桌也被砸烂,餐具和饭菜泼洒散落在四周,旁边的几块木板和地上遗下几摊血迹。在房内的一角,女事主张某搂着女儿,惊魂未定地向笔者诉说了事发的经过。

  据张某说,他们一家是北流市六靖镇人,丈夫龙某是搞建筑的包工头,事发的这栋楼房就是他负责承建的,他们一家就临时住在一楼。被歹徒砍伤的共有4人,分别是张某的丈夫龙某及他们的儿子,以及楼房的主人及其儿子。28日晚8时许,他们4人正坐在一起吃晚饭,突然,10多个手拿西瓜刀和棍棒、年龄在20~30岁的男子冲了进来,二话不说,就对着4人狂砍狂打,一边打还一边恶狠狠地说:“让你们多管闲事牎”4人寡不敌众,被歹徒砍得鲜血直流。附近派出所的民警接报后赶到了事发现场,但那伙歹徒已经四散逃走,被砍伤的4人被送到医院救治。

  据张某说,他们一家与这伙歹徒的带头人可以说是“老熟人”了,因为带头人是两个年仅十五六岁的少年,因盗窃工地电缆被他们抓过两次。

  今年4月5日中午,两个少年爬上万花小区C7栋楼房的二楼,偷盗放在房内的电缆,被张某发现,张某随即和设在万花小区警务室的巡防队员将两个少年抓获,并把他们扭送派出所。因其是未成年人,且偷盗未遂,派出所的民警对他们进行警告教育后,于4月8日将两人放了出来。没想到这两个少年出来后马上跑到张某的住所,恶狠狠地指着张某的鼻子说:“我们记住你了,你给我小心点牎”此后,这两个少年经常在张某住所附近游荡伺机盗窃,并不时对张某一家进行恐吓。

  7月26日,这两名少年再次爬上这栋楼房二楼盗窃电缆,这次碰巧被张某的丈夫龙某发现,龙某和警务室的巡防队员联手将两人抓获并送交派出所。因同样原因派出所第二天就把他们放了出来。两名少年出来后又跑到张某住所对张某一家恐吓威胁,并点燃几个大鞭炮扔进张某房内,幸好鞭炮没炸伤人。

  7月28日下午5时30分,两名少年再次闯进张某住所,指着张某恶狠狠地说:“今天晚上我们要你好看。”因为两人都只是半大的孩子,且几次都只是言语恐吓,张某对此并没有太过担心,也没有做任何防范措施。没想到到了当晚8时30分,这两个少年真的带着10多个歹徒闯了进来,把正在吃晚饭的4人砍伤。据悉,目前公安部门已对此案立案侦查。

  来源:

  南国早报 责编:见习编辑黄皓 作者:潘家豪 刘赛 郑燕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