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留日学生重病回国 边检全速通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4:17 海峡网-厦门晚报
留日学生重病回国边检全速通关(图)
边检民警登机后迅速为患者办理了入境手续。

  本报讯 (文/图 记者 彭建文 通讯员 陈志文戴伟平)昨天中午,一名在日留学的福清人因患有严重的血栓症从日本回国治疗,厦门边检总站高崎站为病人及其家属优先办理了入境手续,为其送医争取了时间。

  据悉,昨日中午12时25分,患者蒋小姐乘坐的飞机从厦门入境,边检民警早已在登机口等候。患者一直在输液,且入境后马上由机场急救中心将患者转运给厦门市120救护车,立即将患者直接运送到福州协和医院。高崎边检站民警主动登机在第一时间以最快的速度为患者及其父办理入境手续。

  患者的父亲说,2003年7月,蒋小姐去了日本语言学校进行为期两年的学习,学业结束后,继续到日本专门学校深造学习。今年4月,检查发现患有肠胃消化系统血栓症,且病情反复近两个多月。虽然经过治疗但未见明显好转,便决定回国进行中医治疗。(厦门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