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5: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小偷下手又生变局

  昨天上午9时许,在三元里大道地铁出口处,一名女子的背包拉链被小偷拉开。当小偷正欲伸手入包时,一名骑自行车的男子突然驶近小偷身旁,故意碰一碰他,吓得那小偷马上缩开“三只手”。(成生)

  盗窃围栏当场被捉

  昨天凌晨4时,24岁的陕西人刘某在盘福路人行道上盗窃花基铁围栏时,当场被越秀公安分局巡警抓获。刘某对事实供认不讳,由警员带回处理。(颜顺楠)

  又见飞车党抢挎包

  昨晚9时,一名妇女带着孩子经过泰沙路时,被一名飞车党抢走身后的挎包,内有2000多元现金。事主还没转过神来,飞车党已逃得无影无踪。(孔繁贺)

  垃圾挡道无人清扫

  最近,水荫一横路105号、128号门口有一大堆垃圾,堆在人行道上,不见有环卫工人清理。又赃又臭,附近居民怨声载道。(赖生)

  地砖翘起极易绊人

  一个月前,德政中路建设银行门前铺了一条残疾人通道,但昨天早上发现十几米长的地砖纷纷翘起,很容易将残疾人绊倒。(曾生)

  隧道脏乱难以通行

  番禺区洛溪新城的地下隧道脏乱不堪。由于没有灯光,这条隧道白天如黑夜,行人经过十分不便。而且隧道口有十多个摆卖蔬菜和瓜果的档口,行人寸步难行。希望有关部门管一管。(飞扬)(陈雯整理)(子琦/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