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放贷员落入骗贷圈套,担保人与借款人原是姘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8:05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记者 王聪 实习生 陈迪 王小敏

  【金陵晚报84686500热线报道】8.6万元的借款3年收不回来,急坏了放贷员小王。这期间,小王始终联系不上借款人阿丽。前些日子,他找到担保人阿强,可阿强的公司也倒闭了,人不知去向。小王托调查公司一查,原来阿丽与阿强是一对姘头。

  小王告诉记者,2001年的时候,他认识了阿丽。阿丽做小生意,人很开朗,常到小王所在的信用社里逛逛,一来二去,两人渐渐熟悉了。一次,阿丽到信用社贷款,小王给她办手续,借了2万元钱。没过多久,阿丽就很爽快地还了贷款,小王认为阿丽这人挺讲信用的。2002年,阿丽又来信用社办了8.6万元的贷款,仍然找小王经办。可这次借完钱后,阿丽就没了踪影,原来的小生意也不做了,人也联系不上了。

  小王急了,到处打听也没阿丽的消息。于是,小王就去找当初的担保人阿强。可阿强总是联系不上,小王常去阿强开的公司找人,但也寻不着。就这样,事情一直拖到今年。前不久,小王又去阿强的公司,却看到公司已经倒闭了。小王无奈之下,找到南京玄博调查公司寻求帮助。调查人员经过一番了解后,告诉小王,阿丽与阿强姘居好几年了。为这件事,阿强与家人闹得一塌糊涂,他早就不回家住了,人也不知道到哪里去了。小王听后傻了,原来他们是合谋骗贷啊。小王没有办法,他只有寄希望调查公司能查出阿丽现在的住所,找到阿丽追回贷款。(文中人物为化名)

  (编辑 草非)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