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半段碎石半段沙回库公交陷沟17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0:03 生活报

  本报1日讯昨夜,哈市道里区安宁街上,一辆回库的公交车不慎掉入正在施工的路边软沙中,经过17个小时“抢救”,今天14时50分许,在吊车的帮助下,大公交终于得以脱身。

  1日14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安康街安宁街交口处,安宁街的一侧有小半幅正在施工,一段已经铺完了碎石,而另一段仍是待夯实的细沙。陷入沟中的大公交一侧翘起,细沙已掩住了该车的半个轮胎,为防止公交车继续下陷,工作人员已经用粗壮的木方将其支了起来。
14时50分,在吊车的帮助下,大公交终于脱身。据附近居民讲,这辆公交车是昨日22时许陷入软沙中的。

  (生活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