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业余模特酒醉后在洗浴城昏睡中无辜遭到嫖客强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0:05 桂龙新闻网

  由于不胜酒力,19岁的业余模特李某醉酒后在洗浴城被人强奸。昨天,嫌疑男子左某因涉嫌强奸被顺义警方刑事拘留。

  据仁合派出所刘警官介绍,7月29日晚上,业余模特李某和好友艾小姐在顺义区隆华商场西侧一烧烤店吃烤串时喝醉了,艾小姐把男朋友找来后,把李某送到了附近的一家洗浴城休息。

  7月30日凌晨1时许,艾小姐和男友接到一个电话后匆匆离开,将酣睡的李某留在了洗浴城。两个小时后,酒醒后的李某睁开双眼,发现一男子一丝不挂地趴在自己身上,内衣和内裤散落在地上。她猛地给了男子一耳光,男子突然跪下来哀求道:“求求你别报警,我把手机给你吧。”李某不从,扭打间划破了男子的右脸。

  接到李某报警的顺义警方迅速赶到现场,民警从在大厅里休息的11人中发现了一名脸上带伤的男子。男子左某承认了自己的强奸行为。左某说,他本想找个小姐玩玩,透过房间的玻璃门,看到了正躺在床上的李某,便起了邪念。他推门进去后发现李某竟无反应,于是就下了手。为不引起他人怀疑,左某没有跑,而是留在了洗浴城继续休息。

  来源:

  京华时报 责编:见习编辑叶焱焱 作者:雷娜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