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男为“包二奶”骗友骗妻 谎称被绑架遭到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0:33 国际在线

  男子骗朋友20万元,更谎称被绑架向老婆要20万元。而据司法机关调查,骗来的钱都被他包“二奶”所用。7月29日,应某因涉嫌诈骗被管城区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2002年年底,听说朋友刘某想在敦睦路服装城买套营业房,应某就称他认识服装城管委会经理,并称有个摊位以27万元转让。

  刘某购房心切,就先给应某10万元。从2003年4月到2003年7月之间,刘某又陆续给应某10万元。为使骗局逼真,应某虚造一份“敦睦路服装城的5区112号房屋使用证”交给刘某。但后来刘某还是得知上了当,多次找应某要钱,但一直没结果,只好于今年5月份报案。

  报案时,刘某称:“开始他答应还钱,所以我没有报案,当听说他居然诈骗自己的老婆时,我才确信他真是个大骗子。”经查,今年年初,应某因想向自己老婆要钱,怕老婆不给,于是自导自演了一起“绑架案”,被警方治安拘留。(记者孙彤实习生 莫韶华)

  来源:河南报业网-大河报(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