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7元钱差点要了我的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4:43 法制晚报

  与老乡在小店吃饭汤里有根头发付款时讨价还价与饭馆老板发生口角

  被打后其他老乡赶来相助殴斗中5人受伤当事人被暖瓶砸中头部缝针

  本报讯(实习生仲玉维记者张学明)昨晚10时许,海淀半壁店后街天天惠小吃店内的食客用餐时,发现汤里有根头 发,付款时要求店家少收7元,结果双方为此发生冲突,5人受
伤。

  昨晚11时30分,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天天惠小吃店内一片漆黑,从开着的门窗内隐约可以看到地面桌椅都倒在地 上。

  据附近居民介绍,晚上10时许,看到有10多人在店内打架,他们手拿啤酒瓶、桌子等用具,有几个人满脸是血。 随后110赶到现场,这些人一哄而散,伤者被送到附近的武警医院。

  记者赶到武警医院时看到,一名男子正躺在急诊室内打吊针,其头部、两手均缠着白色纱布,衣裤上仍有血迹。该男 子告诉记者,他姓刘,刚刚在天天惠小吃店被打伤。

  他说,昨晚8时许,他和几个江西老乡在小吃店内吃饭,喝肉片汤时发现里面有根长头发,上面还串着两三片肉,于 是找老板理论,但老板说,店内无人有那么长的头发。

  “结账时是27元钱,我们觉得应该少收7元,老板不肯,大伙说话时都挺冲,结果就动手了。”刘先生说。

  他说话时有些无力,其后背脱了一片皮。“这是暖瓶里的水烫的。”他叹气道,“7元钱差点要了命。”旁边的女士 告诉记者,他们住在小吃店附近,被打后,一帮老乡赶来也打了饭店的人。

  据武警医院的祖大夫介绍,警车一共拉来5个人,4男1女均受伤,而姓刘的男子伤势最为严重,其头部有4处伤缝 了十多针,背部被烫伤。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