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夫妇闲着无聊玩找情人比赛游戏 结果引发凶杀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5:42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千龙网消息:近日,田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破获一起比赛找情人引发的凶杀案,目前,谭某被田林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田林县高龙乡某村谭某,男,65岁;李某,女,60岁。两人结婚40余年,儿女均成家立业。夫妻俩在家闲着无聊,竟玩起比赛找情人游戏。

  经过3年的“比赛”,没有分胜负,“比赛”仍在进行中,一天,妻子发现自己的零花钱不翼而飞,怀疑是丈夫偷去送情人了。两人因此吵了起来,谭某骂不过妻子,心里很不服。今年7月14日夫妻俩再次争吵,谭某一气之下,到门外捡来一根木棍朝妻子头上、身上乱打,直至妻子倒地方罢休。10多分钟后,谭某见妻子不起身。赶紧叫来亲戚将其送往医院抢救。经医生诊断李某已死亡。谭某被抓获后,对杀妻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

  作者:赵奉

  (来源:千龙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