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吃醋怨妇持玻璃毁丈夫情人面容 现已被提起公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5:43 龙虎网

  【龙虎网讯】丈夫要儿子,她生完一胎又生第二胎,结果却因为大出血永远失去了生育能力,丈夫对她也日渐冷淡。终于有一天,她在丈夫的手机上发现了一条女人发来的暧昧短信,当有一天三人相遇时,她遭到了丈夫和对方的合力厮打。她忍无可忍,捡起地上的碎玻璃就向女方脸上划去。

  为生儿子失生育能力

  据了解,34岁的严明芳是安徽农村人。1997年,她与老乡陈杰结婚,两人随后来南京发展。2001年,严明芳生下了女儿婷婷。在南京,陈杰和他人合伙开了一家汽车装潢店,严明芳则在家照顾丈夫和女儿。然而,女儿的到来并没有让陈杰体会到做父亲的幸福。他的心里有个疙瘩,弟弟生的是女儿,自己也生了个女儿,重男轻女的陈杰迫切地希望有个儿子。严明芳知道丈夫的心思,于是2002年她又怀孕了,预产期在第二年的5月。可是就在孩子快出生前的半个月,严明芳突然肚子疼。她出血不止,剖腹产后发现孩子已经夭折了,而严明芳也被切除了子宫,永远丧失了生育能力。这一次,严明芳怀的的确是个男孩。

  查看短信疑丈夫出轨

  据严明芳供述,经过这件事后,陈杰对他彻底没了往日的关心,经常彻夜不归或很晚才回家。而每次回家后,他甚至不愿跟她多说话,倒头就睡。严明芳觉出了丈夫的变化,但却一直没有证据。直到去年3月的一天,陈杰放在家里的手机响了,是短信息的提示音。严明芳打开信息,里面的内容把她浇了个透心凉,是一个女人在跟丈夫讨论两人最私密的问题,内容不堪入目。她又彻底检查了一遍丈夫的手机,发现里面储存的短信息几乎都是来自这个叫丁萍的女人,而且丈夫将她的各种联系方法记得特别详细。陆陆续续地,严明芳在丈夫的口袋里发现了钻戒和项链的发票。同时,她也从工人嘴里听说了丈夫跟在公司隔壁上班的汽车销售员丁萍往来颇密。几天后,严明芳从丈夫手机里找出丁萍家的电话,拨了过去。在电话中,严明芳要求丁萍的母亲劝劝女儿,不要破坏别人的家庭。自从严明芳打了电话后,陈杰索性破罐破摔,搬出去租房居住,并多次向她提出离婚。

  不堪受辱将人毁容

  面对丈夫的冷漠,严明芳忍了。她说她也曾偷偷跟踪丈夫,看着他们穿着睡衣遛狗,但她没有冲上去理论。她没有工作,没有经济来源,离开了丈夫,她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以后的生活。更重要的是,她觉得自己已经不是一个纯粹的女人了,即便离婚了,她也无法再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然而,去年11月9日上午,她再也无法忍受了。当天上午11点多钟,严明芳来到丈夫的装潢店内,看到工人正在洗丁萍的车。严明芳走进办公室,“你是不是丁萍?”在确认了双方身份后,两人开始互相辱骂,随后又厮打起来。令严明芳心碎的是,丈夫竟然帮着对方对自己拳打脚踢。争执中,严明芳的脸上被划出了道道血痕,衣服也被扯破了,一只袖子早已不知去向。最后,她被丈夫推出了门,还被他踢了两脚。孤身站在店外,严明芳忍无可忍,积聚在心里的怨气喷涌而出,她从地上捡起玻璃杯的碎片,冲进办公室就在丁萍的脸上连划两刀。经医院诊断,丁萍面部软组织裂伤,右颧骨有一道6至7厘米的伤口,左上睑经鼻根部斜行至右面颊部有一道长12厘米的伤口,经法医鉴定,构成重伤。事发当天,严明芳主动打电话报警并被带至派出所审查。日前,她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秦淮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文中人物系化名)

  作者:徐红霞 辛梅

  (来源:金陵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