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晨保安抓贼被刺身亡 歹徒不知去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6:30 龙虎网
  【龙虎网讯 】今日凌晨3点多钟,南京珠江路上某家电脑城内一名年轻保安被刺死,凶手还在追查之中。

  记者在现场看到,电脑城一楼中间的一扇卷帘门开着,门口有三张椅子,躺在地上的男子,腿在门外,颈部、胸部有大片的血迹,颈上还有刺过的伤痕,保安的身边还有翻倒的椅子。110、120随后赶到电脑城,救护人员检查后确认保安的颈部是被刀刺伤,不久宣布抢救无效死亡,记者看到心电图上已成一直线,男子尸体接着被运走。

  现场一名保安神色悲伤地告诉记者,当时他们有三个人,凌晨正常巡逻时,突然看到一男子从电脑城的卷帘门内向外逃跑,他们的一位同事立即上前阻拦。谁知该男子掏出一把刀,一言不发就狠狠地刺向那名同事颈部,那名同事当场倒在地上。他们剩下的两人血往上涌,冲过去想抓行凶歹徒,那凶手转身又向电脑城里逃跑。由于电脑城太大,追赶了一会儿,已看不到凶手的踪影,两人立即报警。据推测,凶手可能是小偷,白天就潜入电脑城内躲藏在某处,想趁凌晨偷东西逃跑,被发现后狗急跳墙,对保安下了毒手,但凶手是否有同伙暂时还不清楚。民警随后将两保安带走接受调查,并封锁了现场。

  记者今日上午9点多钟再次赶到现场,看到警戒线已解除,但电脑城大门紧闭,几百人围在电脑城门前纷纷议论,电脑城的保安也明显增加了许多,马路边竖起了一牌子:营业时间推迟至11点,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据电脑城一些保安透露:死去的保安30岁左右,安徽人,儿子不足3岁。当时三名保安是分开巡逻的,另外两人看到凶手脸上还戴着丝袜,一定是有备而来,初步估计只有一人,偷的东西还扔在电脑城里。当他返身逃回电脑城之后,有可能翻过厕所的窗户逃跑了。目前警方正在追查逃跑的凶手。
今晨保安抓贼被刺身亡歹徒不知去向(图)
救护人员正在现场紧急抢救。杨民仆 摄

  作者:杨民仆

  (来源:扬子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