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长春女孩新加坡被碎尸”续:刘红梅骨灰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0:32 新文化报

  新闻回放6月16日,在新加坡务工的长春市朝阳区大屯镇22岁女子刘红梅被残忍杀害并被肢解。刘红梅生前在新加坡实龙岗北一家工厂任职操作员。而杀人嫌犯则是一名50岁的新加坡籍华裔男子,系死者同一工厂的上司。新加坡警方后来认定,这是一起情杀。

  本报讯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7月30日晚,在新加坡惨遭杀害后被肢解的中国女工刘红梅的骨灰,由其姐姐刘红伟搭乘飞机送回家乡。

  刘红伟是在丈夫陪同下,捧着妹妹的骨灰瓮,搭乘飞机回到长春。为刘红梅办理后事的殡仪馆老板郑海船说,当日17时,刘红伟来电话说有事要见他。19时30分左右,她和丈夫来到郑海船的办事处。郑海船说:“我当时正忙着处理另一宗白事,红伟和丈夫走进来,他们把一封感谢信交给我,然后突然说要把骨灰送回家乡。”刘红伟当时神色显得哀伤凝重,两人接过骨灰瓮后,小心翼翼地把它装进旅行袋里,然后向郑海船道别。据了解,两人过后就直奔樟宜机场搭机回国。

  同在新加坡工作的刘红伟,从妹妹领尸、出殡、火化到领骨灰都没出现,不免让人觉得她薄情。不过,她曾向郑海船表示,她们姐妹俩其实感情深厚。但是她另有苦衷,连送妹妹最后一程也不方便。(新闻编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