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城管中队长派出所掐小贩 警方正在深入调查此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1:12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上午,一名小贩和秦淮区城管行政执法人员发生冲突,一名老大妈对双方进行劝说时遭到队员的肢体碰撞。在派出所里,一名城管中队长还掐了小贩的脖子。

  昨天上午10点20分,四五十名群众围在在夫子庙平江府路交通银行门口。人群中间,几名秦淮区城管行政执法大队的执法人员和一名黄衣男子在争吵并扭打在一起。此时,路过此地的居民沈大妈就上前劝架,要黄衣男子去找秦淮大队的上级领导反映此事,不要和执法
人员发生冲突。

  话刚说完,一名执法队员的拳头就碰上了沈大妈前胸。沈大妈非常气愤,就要去打这名城管队员。这时,另一名40多岁的中年队员又碰了她的左手。见老太太如此“挨打”,围观群众很不满,拨打了110报警。很快,夫子庙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当事3方带回派出所。

  在派出所内,碰沈大妈的中年队员又和那名黄衣男子发生了口角。突然,这名队员一把将男子推到派出所值班大厅的右侧墙上,然后就用手掐住他的脖子。民警见状,急忙上前劝阻,民警急忙将双方分开,向他们了解事情原委。黄衣男子告诉民警,城管队员前天打了他。昨天上午,他就在交通银行门口拦住了他们的车子讨说法,双方随后发生了冲突。

  此时,沈大妈也质问中年执法队员为什么打自己。经过民警调解,这名队员很快向大妈道歉:“对不起,我向你道歉,请你理解我们工作的难处,以后继续支持我们的工作。”随后,沈大妈委屈地离开了派出所,她哭泣着告诉记者:“我是劝架的,总没得罪他们吧?他们是代表国家在执法,怎么能随便打人呢?”

  中年城管队员告诉民警,黄衣男子涉嫌占道经营和卖假豆腐。为此,城管曾查过他3次。前天,黄衣男子还说要拿刀砍他。

  据了解,黄衣男子姓龙,摆摊做蔬菜食品小生意。掐龙某脖子的中年队员是一名中队长。民警介绍,龙某和城客队员的纠纷很复杂。龙某在事发前还涉嫌妨碍城管执法和威胁用刀砍人。目前,派出所正在深入调查此事。

  作者:陈闻

  (来源:南京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