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存款9000元一清点少1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1:34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84686500热线报道】在家里数是9000元,但到银行存钱时,银行职员用点钞机数和人工数却少一张百元钞票。钱最后是找到了,但存钱的赵先生心里仍堵得慌,因为丢失的100元是在银行职工柜台与柜台的夹缝里发现的。

  8月1日下午4点左右,赵先生拿着9000元到某银行城南一家分理处存钱。赵先生把9000元钱递给了最右边一个窗口的银行职工,他见该银行职工人工数了一遍,用点钞机数了一遍
,然后对他说,少一张百元钞票,只有8900元。赵先生不信,他在家里反复点了多遍,一张不少,就是9000元。银行职工又当着他的面点了一遍,仍是8900元。

  是不是掉地上了呢?赵先生让银行职工再找找。银行职工找了,说没有。赵先生急了,说要进柜台里面找。这被银行职工拒绝了。最后,银行的一名主管过来了。这名主管最后终于在那名银行职工座位的夹缝里发现了那张100元。钱是找到了,那名银行职工也说了对不起。但赵先生心里仍堵得慌。他告诉记者,这钱是银行职工双手接过去的,这钱又是怎么会掉在座位的夹缝里的呢?他怀疑银行职工有猫腻。

  记者联系了该银行分理处。一位负责人调查后解释,那名银行职工接过赵先生递过来的9000元钱后,放到点钞机上数。可能没放好,一张100元掉到柜台夹缝里。银行职工和赵先生都没注意到,所以造成了这个小插曲。这名负责人表示会亲自打电话给赵先生解释并赔礼道歉,同时已责令工作疏忽的银行职工做出检查。(钱建芬)

  (编辑 蜗牛)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