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周燕出院寄来《感谢信》衷心感谢汕头热心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1:40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林文龙)本报今年4月接连报道了脑瘫儿林渝一家人连遭不幸的消息,在社会引起关注并掀起一场爱心捐款。7月27日,林渝的母亲周燕伤愈出院。她带着深深的感激之情给本报编辑部寄来《感谢信》,要“以最诚挚的谢意,祝好人一生平安!”

  今年3月30日,周燕从东莞乘车前往南海探望治病的儿子,不幸在广深高速公路遭遇车祸身负重伤生命垂危,被送到广州武警医院抢救。当时她那7岁的儿子还在南海妇幼保健院
治疗脑瘫,这真是祸不单行,她们全家顿时陷入深深的悲痛之中。周燕在信中说,在这危难时刻,是《汕头都市报》向她们伸出了援手,报道了她家的不幸,并呼吁社会各界奉献爱心,帮助她家渡过了难关。她们全家为此感动万分,特来信表示衷心的感谢!

  周燕在信中说,在她住院期间,汕头的热心人三番五次来电关切地询问她和儿子的病情;还有许多热心人士发短信鼓励她们战胜困难。“那一颗颗滚烫的爱心,那一句句暖人的话语,那一声声吉祥的祝福,让我们热泪盈眶,终生难忘!”周燕表示,“今后,我也要像热心的汕头人那样,尽自己的努力扶危济困,奉献爱心。”

  据悉,目前周燕将遵医嘱在家休养半年,她的儿子林渝也回到老家治疗。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