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歹徒抢走女士皮包后打电话发邮件勒索钱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2:0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严珑 实习生王帆 蔡娜 王维) 歹徒抢了自己的包不说,还打电话发电子邮件勒索自己,这让吴小姐又气又烦,她希望警方能尽快将猖狂劫匪绳之以法。

  吴小姐家住武昌街道口。她说,7月30日凌晨零时许,她行至省妇幼附近时,迎面过来3名20岁左右的男青年。在双方擦肩而过的一刹那,他们突然将其挎包抢走。挎包里有2000多元现金、一部手机、一本驾照和一个电话本。电话本里有自己的名片和客户的联系方式
。她当即向珞南派出所报案。

  当日上午10时许,吴小姐收到从电子邮箱huairenshiwosa(坏人是我撒)@163.com发来的一封邮件,称其知道电话本对吴小姐非常重要,让她往指定账号上汇3000元钱,收到钱后,他会在3天内归还挎包。吴小姐没有理会。

  前日上午10时许,她不停接到手机短信(1354×××4413),催其尽快汇钱。

  昨日上午,吴小姐再次接到对方电子邮件。记者看到,邮件大致内容是警告吴小姐不要报警,并称自己“被抓了顶多10年8年的,但我知道你的地址”。

  吴小姐目前已将歹徒相关信息提交给派出所。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