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明快·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2:06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记者马昭实习生邢美辰李倩

  穿着一向以简洁、庄重、甚至略显呆板的西安女子,今夏照样没有抵挡住席卷全国的热带风情装。那种以珠子、亮片及渐进色组合而成的热带风情裙装,搭配上西部女孩子特有的爽朗,活脱脱衬出一个个风情万种、别有韵味的西安女子来。

  往年,西安的流行速度总要比南方城市慢半拍,而今年却例外地同步起来。无论从电视上主持人的服装,还是街头靓丽女子的装束,都与北京、上海等大城市争相媲美。那种热带风情式的浪漫及波西米亚式的“繁琐”都成了今夏女孩子们的最爱。特别是在配饰上,依西安女孩豪爽的个性,一般不善于在细节上下功夫,比如,不太留意配饰、挂件等。可今年,大家恍若一下子开了窍,走在街头,留意一下,时尚女子脖子上、手腕上都叮叮当当地挂着别致而有味道的印度及我国西藏的饰品,再搭配上富有民族风情或热带风潮的装束,浪漫而时尚。

  无论是民族的、热带的,还是波西米亚的,都离不开一个主要的流行元素,那就是绿色,这是今夏西安的主打色系。各种翠绿的、墨绿的、水绿的、葱绿的小背心搭配上渐进色的大摆式民族长裙,“繁杂”中透着明快,复古中衬出时尚。任你是何种个性的女孩子,都无法抵挡这样的诱惑,除了乖乖掏钱包之外,还能怎样。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