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芦沟桥路命案嫌犯是否还有案底 警方请知情人指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4:20 汉网
芦沟桥路命案嫌犯是否还有案底警方请知情人指认(图)
图为嫌犯王在孟。肖翔摄

  (通讯员夏洪波肖翔)江岸区警方昨日通报,发生在汉口芦沟桥路某高档住宅楼内的“3·18”命案告破,警方确认此案为一起入室抢劫强奸杀人案。但该案犯罪嫌疑人王在孟是否还有其他案底?警方请知情人指认,并提供线索。

  3月18日,汉口芦沟桥路某高档住宅楼内发现一具女尸。接到报案的江岸区公安分局现场勘察发现,死者杨某37岁,被人掐死在租来的房间内,死亡时间为3月15日;其随身携带的背包留在现场,包内物品被洗劫一空。

  警方深入调查,查明死者被抢走身份证、银行卡和少量现金等财物。围绕相关线索,民警多次远赴上海、南京等地走访调查。7月28日,在上海警方配合下,犯罪嫌疑人王在孟在上海浦东新区外高桥保税区一货场内被抓获。

  今年34岁的王在孟系山东省商河县人,1990年以来一直在武汉和广东省中山市靠帮人织铁丝网、打零工为生。王在孟供称,3月15日上午,他在报纸上看到杨某登载的一则租房信息,想到自己租的房子快到期,于是给杨某打电话约好后前往看房。

  王在孟称,双方为租金问题发生争吵;在遭到杨某的辱骂后,他掐住了杨某的脖子;发现杨某被掐昏后,他便将其强奸后掐死,随后抢走其背包内的身份证、银行卡和现金后逃离现场。3月27日,王在孟离开武汉逃到上海。期间,他用杨某的银行卡取走现金近3.5万元。

  警方根据王在孟的作案手法和其他疑点,怀疑其可能另有案底,希望知情人看到报纸后指认,并提供线索。联系人为江岸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胡警官、但警官,电话为(027)85395498。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