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阳曲“7·21”抢劫杀人案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05:17 山西日报

  本报讯7月27日凌晨,随着犯罪嫌疑人江冬被押解回局,震惊阳曲的“7·21”抢劫杀人案在经过警方连续四昼夜的奋战后,胜利告破。

  7月21日下午5时,阳曲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在县城西北黄寨村,一辆枣红色微型面包出租车内发现一具被杀男尸。经现场勘查,确认死者为侯村乡桥沟村49岁的刘某。随后,该局在全县范围内展开大规模的摸排。7月24日,犯罪嫌疑人白某、田某、王子云被抓获。7
月26日凌晨,在强大的政治攻势和法律震慑下,犯罪嫌疑人江冬投案自首。

  经查,犯罪嫌疑人江冬、王子云、白某、田某等长期不务正业,游手好闲。7月21日下午,他们租了死者刘某的车,行至黄泥公路北郁利村外时,江冬抱住司机的头,顺手从其脖颈由右向左捅了一刀,后又连捅数刀,期间,王子云在司机腹部、胳膊上捅了几刀,致司机死亡,后把司机放到驾驶座后面的地板上,由江开车原路返回,行至黄寨村时,因车右后轮卡在一坑内无法行驶,将车丢弃后潜逃。

  现江冬等四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赵飞跃 方耀平 胡金亮)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网络编辑:赵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