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卡车到路口刹车失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0:32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一辆在建宁路金桥装饰城附近等红灯的出租车,忽然被后方一辆卡车推着“走”了两米,出租车上的乘客吓得头都晕了。

  时间:昨天中午2:50分左右

  地点:建宁路金桥装饰城附近路口

  经过:一辆南京牌照的卡车沿建宁路由东向西行驶,来到金桥装饰城门口时刹车突然失灵撞上前方出租车才停止了“脚步”。不仅的哥和乘客被吓懵了,而且卡车司机周某在回忆当时场景的时候,双手都一直在发抖。

  周某说:“我开车沿建宁路到离金桥装饰城门口的红绿灯还有20米左右时,就开始踩刹车,不知怎么回事,左侧刹车突然完全失灵,我连踩了3次都没有用。这时候,车子由于惯性迅速向右偏,我头脑里一片空白,不敢打方向,只是紧紧踩着刹车,眼睁睁地看着车子冲向一辆正在等红灯的出租车。幸好右前轮的刹车还可以,再加上出租车‘挡’了一把,车子停下来了。还好,没有造成太大的损失。”

  (陈明阳江涛吴锴)

  (编辑 草非)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