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交车刮断大树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0:32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上午8点半左右,一辆4路公交车在经过水西门银都商厦附近时,不慎将空中的一根大树杈刮断。

  公交司机发现情况后急忙停车并进行避让,但倒下的树杈还是将车头上方的玻璃砸碎。交警部门随后赶到现场并对交通进行疏导,附近群众也跑来将大树杈移到一边。

  半个小时后,园林部门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将大树杈锯掉拖走。而4路公交车的安全员则表示,因为该路段的树比较低,所以他们的车经过时都会尽量绕着走,这次事故发生后,他们已向所有驾驶员作了提醒,让他们在经过此处时小心。(朱雷)

  (编辑 草非)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