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欠债1000万? 有人讨债要锁书店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0:53 江南晚报

  本报讯昨日,张女士向本报报料,她和女儿到锡城上书房五爱路店去买书,出了门后突然看到店门被关,一时顾客被堵在了门里门外,乱哄哄的场面让她们感到疑惑不解。

  张女士说,昨日上午9点半左右,她和女儿在书店买好书出门,刚踏出门口,就来了一帮五大三粗的男子气势汹汹地手拿锁链将大门锁了,顾客纷纷被堵在了门口。不少顾客嚷嚷着要进门或要出门,场面比较混乱。而张女士这时听到一锁门的人说,书店老板欠了他们钱
,他们现在前来要债,张女士见此情景吓得拉着女儿立刻离开现场。

  记者10点15分来到现场时,书店已经恢复了平静。记者走到书店另一个大门时,整个玻璃门已被砸开了一人高的大洞。这时,就在隔壁一个快餐店门口正聚集着六七个身形魁梧的男子,在快餐店内又有六七个生意人模样的男子围着小圆桌谈事。有两人手里还拿着几条锁链。

  有一参与者对记者说,他们都是做生意的,和书店老板有业务往来,三个月前老板就一直欠着他们的钱不还,至今累积到1000多万元。现在老板已跑得无影无踪,他们见讨不到钱准备将书店锁了,下午他们还打算将同一老板的另一产业——位于中山路上的某商场锁了。接到报警的无锡警方赶到现场,将参与锁门的一伙人带到了当地派出所了解情况,目前事情正在调查处理中。而讨债的几个生意人表示,他们会继续通过法律途径起诉书店老板。

  (金勇)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