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首例枕颈部手术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0:53 江南晚报

  本报讯最近,市三院骨科成功完成锡城首例高难度的枕颈部手术,利用上颈椎复位、枕颈植骨融合内固定等技术,治疗一例枕颈部发育畸形和脱位的患者。

  患者是苏北东台人,受枕颈部畸形疾病困扰多年,患者坐起时必须用双手托住头颈部,站起更是小心翼翼,生活、工作苦不堪言。

  三院骨科专家采用一次手术解决脱位颈椎的复位和固定融合问题。经过2个小时手术后,患者获得了头颈部的复位和稳定,终于可以放心大胆地走路了。(小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