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省一元车费 声称要脱裤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1:1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 昨天上午,在公交车双岗站发生了一起青年女子大闹10路公交车的闹剧,导致该路公交车停止运行近半小时。

  昨天上午11:00左右,在双岗站一辆10路公交车停在路边,周围几十人围观。记者上前看到,在这辆公交车上正有一名30来岁的女子冲着司机大声地喊叫,她说自己身上没有钱所以不买票。而从公交车下来的一位乘客告诉记者,这个年轻女人是在上一站板桥上的车
,上车之后没有买票就往里走,司机提醒她买票,可是她却跟司机耍起了无赖,死活就是没钱买票,甚至还理直气壮要司机送她回家。

  为了不影响其他乘客,公交车司机任师傅让车上乘客转乘其他车辆,自己也迅速拨打了110报警。11:10左右,看到闻讯赶来的民警,该女子说自己家在南七菜市场附近,要该公交车送她回家,否则她就不下车。民警见此情景,就告诉她10路车不去她家,但可以免费让她乘坐其他可以到家的公交车,该女子考虑半天才答应下车,可是当司机打开车门后,她竟又拒绝下车,如此反复五六次之后,她竟又威胁民警说如果不按她的要求办,她就当众脱下自己的裤子。

  因为该辆公交车的缘故,没到10分钟,这条路上堵车已经长达几十米了,民警最后警告她,如果再胡搅蛮缠,就将依法对其进行处理,该女子这才慢腾腾地下了公交车,几位民警立即把她带走。公交车司机任师傅告诉记者,这个女人简直就是无赖,她已经有过多次坐“霸王车”的劣迹。(富贵振青 子健)

  (来源:合肥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