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八旬孪生翁角逐长得像 46对双胞胎昨日报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2:03 青岛新闻网
八旬孪生翁角逐长得像46对双胞胎昨日报名(图)
图右为哥哥孙福聚图左为弟弟孙福堂

  早报讯早报和市双胞胎健康促进会等7单位联办的“千对双胞胎狂欢活动”昨日又有46对双胞胎报名参加。黄岛85岁孪生老翁报名角逐“长得像”,一对双胞胎姐妹刚出生一周也想“露露脸”!

  双胞胎老人爱钓鱼

  “我给父亲和大爷报个名,他们兄弟俩今年85岁,俺想在8月20日双胞胎狂欢这天比比看谁长得像!”家住黄岛区黄岛街道办事处刘公岛路社区居委会的57岁居民孙瑞斌说,“虽说两位老人年纪这么大了,但耳不聋眼不花,75岁那年还能结伴出海打鱼,后来儿女们不让他们出海了,便拿着鱼竿去钓鱼。”

  市双胞胎健康促进会检索目前已登记的岛城近万对双胞胎和多胞胎资料显示,这对孙氏孪生兄弟是目前岛城年龄最大的双胞胎,老大名字叫孙福聚、老二叫孙福堂。这个大家庭四世同堂,共有50多口人。

  出生一周也想露脸

  “我的双胞胎女儿是7月29日早晨出生的,我从早报上看到青岛要组织千对双胞胎一起狂欢,这事太感人了,可惜俺的孩子太小,不知能不能报个名。”这位姓戴的妈妈在市妇幼保健院产科病房接受记者采访时兴奋地说。与记者一起前往采访的市双胞胎健康促进会秘书长汪韶洁当场表态,近日可安排专人给这对可爱的孪生姐妹拍个生活照片,8月20日狂欢这天,利用汇泉广场大屏幕播放,让她俩也有机会露露脸。

  欢迎外地双胞胎参与

  早报昨日先后接到来自潍坊、济宁等地的双胞胎打来的咨询电话,他们称是通过青岛新闻网看到青岛要搞千对双胞胎狂欢活动的,询问能否也来一同狂欢?经本次活动组委会商定,欢迎国内其它城市双胞胎参与,并享有与岛城双胞胎相同的待遇,同时欢迎驻青外国双胞胎踊跃报名。潘修雷摄影报道(来源:青岛早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