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货车侧翻司机被困驾驶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3:11 桂龙新闻网
货车侧翻司机被困驾驶室(图)
  昨日中午11时30分左右,在南宁市郊屯里,一辆满载稻谷的大货车不慎侧翻路旁的水沟,受伤司机被困在驾驶室里,经交警、消防和120医务人员一个小时营救才得以脱险。

  事故发生后,记者立即赶到现场。大货车严重受损,驾驶室极度变形,路旁撒满了稻谷。司机被困在驾驶室里动弹不得,下半身被浸泡在水中。最先赶到现场的交警及120急救中心的医护人员正在紧急救援。交警和医护人员由于无法撬开驾驶室,马上向119求助。消防队员带着特种工具立即赶到现场。由于伤员被困在一个狭小的驾驶室,电锯等专用工具无法使用,消防队员采取人力扩张等办法来施救。

  由于担心货车司机伤势恶化,120医护人员在消防员、交警合力施救的同时给伤员输液,尽可能使伤员情绪稳定。当时正是正午,在烈日的烘烤下消防队员的衣服全都湿透了,为保护伤员,他们还专门派人给伤员打伞。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14时30分左右,消防人员终将已休克的司机救出送医院治疗。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

  法治快报 责编:韦力萍 作者:袁海军 卢方运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