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首次装备反恐装甲车 保亚太市长峰会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7:16 龙虎网

  【龙虎网讯】8月4日,3台新型反恐装甲车首次列装重庆武警反恐部队,以确保即将在重庆召开的亚太市长峰会安保工作万无一失。此次装备的反恐装甲车最高时速可达到100公里,点对点通讯距离远达2000多公里,车身尾部装有电动液压升降监视器,能360度旋转,并能将现场图像传回指挥中心。装甲车底盘装甲可防手榴弹和地雷,满油状态下可行驶850公里。

  这种新型防暴装甲车曾和中国防暴警察一起远赴海地执行国际维和任务。

  据了解,在重庆市举行亚太城市市长峰会期间,这3辆反恐装甲车将和武警反恐部队一起执行安全保卫任务。

  作者:张磊 刘潺

  (来源:中新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