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省两元跳车 花了两百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8:34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晚,两名年轻人就因为要占2块钱的便宜,得了个“现世报”,不但崴了脚,还摔成了骨折,足足花掉了200多块!

  昨晚8点左右,一阵大雨从天而降,两名青年男子因没带雨具,在南京龙江小区附近拦下开三轮车的王某,请王某将他们拉到江东北路的向阳渔港,双方谈好车资2元。但当王某到了向阳渔港之后,却发现后面的车厢内空无一人!

  客人凭空消失了?王某暗自起疑,又按原路返回。还没走出100米,就着路灯,王某发现路边有两个人影一瘸一拐,相互扶持着在雨中“漫步”,仔细一看,正是搭车的那两个年轻人。王某顿时明白是怎么回事儿,便将车头一拐,到了他们面前。还没等王某开口,那两名年轻人就十分羞愧,又有些自嘲地道出原委。原来,他们为了省下2元钱,在快要到达向阳渔港时,从疾驶的三轮车上跳了下来,没想到,不光崴了脚,其中一个还摔成了骨折。王先生觉得又好气又好笑,但还是无偿地将两人送往了附近医院。据医生说,仅治疗这两人的脚外伤,200元都不止。(臧磊)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