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摩的车主点燃自家被扣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1:08 新京报

  被城管及时扑灭,此前曾钻公交车底拒绝处理

  本报讯(记者汤阳通讯员江山)昨日,一黑摩的车主在城管分队准备接受处理时,突然将被查扣的摩托车点燃,后被城管队员及时扑灭。

  昨日上午9时许,东城城管北京站分队在北京站东街查获一辆非法运营的“黑摩的”
。“我正准备对他进行询问,他却一头钻进旁边的403路公交车下。”一名城管队员说。由于车主一直不肯从车底出来,造成该趟公交车40分钟未能发车。

  上午11时,该车主终于在城管队员劝说下随队员来到分队。下午1时左右,车主突然将被城管查扣的摩的点燃。

  北京站城管分队门口的保安称,当时,车主突然走到被查扣的摩的旁,说是要拿东西。接着,他从车后的棚子里拿出一本厚书,从兜里拿出打火机迅速把书点燃,继而用烧着的书引燃了摩托车的帆布篷子。篷布一下子烧了起来。

  保安发现后立即报告,队员们赶紧用灭火器将火扑灭。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