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牙手术后牙掉四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1:13 新京报

  还将有4颗牙脱落,消费者状告美容院索赔2万元

  本报讯(记者陈俊杰)“上下各掉了两颗1小陈用手指着参差不齐的牙说,牙齿做完正畸术后开始脱落。她以手术失败为由,将一家美容诊所告上法院,索赔2万元。

  昨天上午,法院开庭审理此案。据小陈介绍,她今年24岁,两颗门牙外突。去年6月
,她来到孙雁仁雁美容诊所,诊所的耿温琦医师为她做了正畸手术。但术后三个月,其他牙齿开始疼痛并松动。中日友好医院等三甲医院的医生告诉她,8颗牙已经松动,将逐一脱落。直到昨日,已有4颗牙齿脱落。

  诊所负责人孙雁女士认为,耿温琦医师是著名的牙科专家,手术完全符合规范。

  牙齿疼痛是手术后出现的并发症,术前已向小陈说明,并征得了本人同意。诊所已经尽到义务,没有任何过错。

  小陈的代理人郭千山律师出示的一份海淀区卫生局的证明显示,耿温琦医师并未在该局备案。郭律师认为,虽然耿医师有行医资格,但是没有在行医的海淀地区医疗主管部门登记,属于违反规定,诊所应该为此负责。而诊所解释,耿温琦医师在北京市卫生局有备案,郭律师的指责没有道理。法院昨日未对此案进行判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