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趁人追贼他下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1:42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苗嘉诚实习生王竹青)赵先生驾车外出遇到交通堵塞,停车后,竟遭“拉门党”拉车门抢夺。而在其下车追赶时,另一名男子竟趁车内无人之机,拉开车门,企图再次实施盗窃。幸好被群众及巡逻民警及时发现,才避免了赵先生再一次的损失。

  8月5日上午11时许,赵先生驾车途经大庆路江西会馆门前,由于当时交通堵塞,赵先生就将车停了下来。就在此时,一名男子突然跑上前,拉开他的右侧车门,一把抓起
他放在副驾驶座上的腰包,撒腿就跑。赵先生忙大喊“抓贼”并迅速追了上去。周围群众见状立即打电话报警。

  当西安市公安巡(特)警支队六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却发现几名群众拉着一名约20岁面色慌张的男青年站在一辆红色轿车旁。经过询问得知,这名男青年竟是另一窃贼。原来,赵先生因为追赶抢走其腰包的男子,下车时根本没有锁车门,而被群众抓住的这名青年,早已隐藏在附近,伺机准备二次抢劫,待赵先生追远后,这名男子迅速上前拉开后车门,准备盗窃车内物品时,被周围群众发现,并将其抓获。

  据了解,这名男子是聋哑人,目前已被带往西安市公安莲湖分局环城西路派出所处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