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临潼创卫从娃娃抓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1:43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赵福生实习生张翌晨)昨日,临潼区召开创卫工作一周年座谈会,该区内10个部门就本单位开展创卫工作又提出了新的举措。

  临潼区区创卫办、市容局、环保局、教育局等10个部门就如何确立临潼区“创卫精神”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也就“创卫精神”畅谈自己的看法。

  临潼区环保局讲,创卫不是简单的扫扫地清清垃圾,而是要从根本上把大气、水和燃料的环境污染将到最底。为此将坚决取缔非法采石、碎石等行为。区教育局表示要在全区中小学开展创卫教育,使创卫工作从娃娃抓起。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