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晓月苑小区一女孩坠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2:44 新京报

  坠地点未见血迹,据称其父母亦死在家中,警方介入调查

  本报讯(记者毛学文)昨天晚上6时左右,丰台区晓月苑小区,一女孩从楼上坠下身亡,附近居民介绍,其坠楼点没有血迹,身上的裙子被剐破,警方未透露女孩死因。今日凌晨零时15分,有居民称女孩父母亦被发现死在家中。

  昨晚9时30分,丰台区晓月苑小区五里7号楼下,聚集了很多居民,三四辆警车停在旁边。在楼梯口的左侧草地上,盖着一块白布,“布下面就是那个女孩子,”附近围观的居民说,女孩住在这栋楼的19层。一张姓目击者介绍,女孩子掉到地上时脸是朝上的,胳膊和腿上都受伤了,裙子被剐破。目击者均表示,死者落地的地方没有看见血迹。

  一些居民还介绍,报警后,120赶到现场,但人已死。

  住另一栋楼的陈先生也证实,7号楼高22层,该女孩住19层。但有一妇女指出,该女孩的家在楼梯口的右侧,而坠楼点在楼梯口左侧,横向距离相差10多米,应该不是从自家坠下。

  “人在哪里,人在哪里?”22时,一光膀子男子和一女子来到现场,声称死者可能是自己的外甥女。经过警方同意,他掀了盖在死者身上的布。证实是其外甥女后,他流出眼泪,和他一起来的妇女则嚎啕大哭。

  “他爸爸是开黑面的的,车很破,但人很老实。”一中年妇女介绍,去年坐过她父亲的车,该女孩父亲称自己是安徽人。女孩大概15岁,姓彭,读初三,其母亲是本地人,父亲为继父。

  23时,警方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今日零时15分,一陈姓居民致电记者称,有警察在疏散人群时说女孩父母死在家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