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哪般物业门锁一个月被“胶”5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3:31 东南快报

  本报讯小区物业处的大门锁竟被人用胶水胶住,一个月内连换了5把锁,物业只好搬到别处去办公。这件奇怪的事就发生在福州市台江区鳌峰小区内。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鳌峰小区采访,发现6号楼101室物业处的门已打开,小区物业处管理员陈小姐告诉记者,这已是他们第五次换锁了。

  物业处被“封”也祸及小区业主。林先生刚好在位于台江区亚兴路的鳌峰二区购买了新房,然而连日来,他到鳌峰一区6号楼101室物业处都吃了闭门羹。因为物业处大门门锁被人用502胶水给胶住了,他们寄在物业处内的新房钥匙无法拿到手,导致鳌峰二区三座楼的业主都无法收房。

  鳌峰小区6号楼住户张先生说,物业处好像有半个月没开门了,给前来交费的很多业主造成不便。

  福州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陈敏告诉记者,由于鳌峰小区是拆迁安置房,房屋设施出现不少问题,其中问题较为严重的是房屋漏水,楼上楼下业主为此发生不少矛盾,物业多次协调未果。甚至个别业主把矛盾指向物业处,才导致发生物业处门锁被破坏事件。

  该公司郑经理表示,针对漏水问题,公司决定下星期一派工人进驻小区,挨家挨户进行修补,希望小区住户能配合,以避免打击报复事件的再次发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