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水管漏水一年多疑是瀑布挂台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3:31 东南快报
水管漏水一年多疑是瀑布挂台阶(图)
  本报讯福州西营里市场一处自来水管裂了,每当抽水时,白花花的自来水流在台阶上,像瀑布一样,把路面淹成了小河。市场里的店主们一看到这情景心里就来气,因为自来水白白流了一年多,至今无人管!

  好大一股水!

  昨天,在南门西营里市场一海鲜店门口,记者看到自来水从走廊的台阶上方直往下流,就像瀑布一样,淌过台阶流到马路上。顾客纷纷从水边绕过,或直接从水面上跳过去。

  据附近的店主介绍,此处自来水管漏水已经有一年多了,每当抽水时,自来水都会从地下水管的破裂处流出来,漏水严重时,还会喷出小水柱。“我们向物业反映过三四次,也向市自来水公司反映过,可他们都说不属于他们管,看着白花花的自来水流失掉,感觉很心疼!”

  一周内更新管道

  为何自来水白流了这么久都没人管?西营里市场楼上的福州市来丰物业管理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没有收取楼下市场的管理费,所以水管漏水的事不归他们管,物业只负责3楼以上居民区的管理。

  而福州市市场服务中心汤场长解释,他们从未接到有人反映水管破裂漏水的情况。经现场查看,汤场长认为,自来水管严重漏水可能是由于墙体内水管使用时间过久,腐蚀严重所致。

  随后,福州市市场服务中心找到了负责管理市场的宏远物业公司和相关业主,预计在一个星期内对漏水的自来水管进行改造,更换新管道。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