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劝募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6:59 哈尔滨日报

  改革开放以来,祖国日益繁荣强大,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各方面都取得长足的发展,残疾人事业成就显著,特别是国家实施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战略,给振兴东北经济、推动社会进步、发展残疾人事业带来了新的机遇,注入了新的活力。在新世纪之初,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特殊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办,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四届全国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定于2006年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隆重举行,这不仅是全国6000万残疾人社会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黑龙江省人民社会生活中的一件喜事。借此机会,我们向长
期以来给予残疾人事业关心和帮助,为残疾人事业慷慨捐赠的社会各界、企业家、慈善家和热心人士,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和新世纪的祝福!

  回顾过去,随着改革开放的进程,残疾人生活状况得到极大改善;展望未来,我们还要看到,残疾人为实现“平等、参与、共享”的社会生活和幸福,仍有许多困难和问题,急需要社会各界鼎力相助。在帮助他人特别是残疾人的过程中,也使自己的人生价值得到升华,要让每一位残疾人都能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感受社会的关怀和亲情的温暖,不仅是各级党委和政府的责任,也是社会各界的责任。

  扶弱助残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帮助残疾人实现人生价值是人道主义的体现。第四届全国特奥运动会在黑龙江省举办,是党和国家对黑龙江的信任和重托,也是宣传黑龙江、展示哈尔滨经济建设和残疾人事业成就的极好机会。黑龙江各级党委、政府和3800万人民,心系残疾人,关心残疾人,以热心助残的实际行动,迎接这次特奥运动会的到来。

  我们诚挚地希望海内外富有爱心的各界人士、企业家,为支持特奥运动和生活在身边的残疾人,伸出援助之手,行慈善之举,积仁厚之德,扬人道之情,留真爱之心,为推动特奥运动和发展残疾人事业奉献一份力量。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省长

  张左己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席

  邓朴方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