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汉深入开展“人人都是投资环境”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7:02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孙滨报道:昨日,武汉市召开深入开展“人人都是投资环境”教育活动工作部署会议。会议提出,要动员全社会力量,进一步改善投资环境,努力实现招商引资新突破。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涂勇说,要实现武汉在中部地区率先崛起,关键在于项目兴市。全市要加大宣传力度,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招商热情充分激发出来,形成“人人都为优化投
资环境作贡献”的强大合力,优化投资环境,真正形成“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环境。

  他说,武汉市的投资环境在四个方面还存在不足。一是政府服务环境有待进一步提高;二是法制环境有待改善;三是诚信建设还需进一步推进;四是全员参与的人文环境仍需优化。

  据悉,这次活动将持续至今年底。活动重点是:对照标准找差距,转变作风促发展;人人为武汉树形象,个个为开放作贡献;典型示范引路,营造良好氛围。有关部门将开展舆论监督,曝光一批破坏、危害投资环境,作风不正、效率低下、办事拖拉、整改不力、经常不作为、乱作为的反面典型。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