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百仓储“零门槛”为汉产水果开辟绿色通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7:02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胡蔓、通讯员周海瑜、李俊杰、代娟报道:中百仓储昨日宣布,向武汉地产水果敞开大门。武汉本地水果进入该超市销售“零门槛”。

  目前,武汉水果生产面积为20万亩,年产量12万吨,产值达2亿元。

  市林科站站长陈敏说,由于武汉水果散户经营的多,加之进入超市销售的门槛较高,
本地水果极少通过超市渠道销售,绝大部分是依靠果品批发市场、田园直销、提篮叫卖等方式售出,不利于武汉水果规模化、标准化生产。

  今年6月,中百仓储将蔬菜采购直通车开到孝感的田间地头,实现产、销对接。目前,当地蔬菜摆上中百仓储柜台仅需12个小时,较以往缩短了一天半,且部分菜品价格下降。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